女警員借錢170萬 到期失蹤

曼谷警察總署昨天(19日)接報,1名女警員騙走女子170萬銖,而且涉案女警員在沒有請假前提下,已有15天沒有上班。
 
曼谷警察總署決定暫時撤銷女警員的職務,並派人查明詐騙案件的來龍去脈。
 
經證實,受害者名叫瑪妮格,是1名經營健康果汁的商人;疑犯則是曼谷警察總署女警員差娜干,她涉嫌跟瑪妮格借錢170萬銖,現在合同到期後,仍未償還債務,且失蹤下落不明。
 
瑪妮格透露,在1名警察朋友介紹下,她跟差娜干有聯絡。今年1月初,差娜干突然打來電話問瑪妮格借錢,並承諾繳付高額利息。瑪妮格鑒於差娜干身為警務人員,有固定職業和收入,所以決定借錢170萬銖。
 
2人還訂下1份合約,規定差娜干於本年5月全數歸還。但如今合同已經到期,而差娜干仍未還款,而且無法取得聯絡,因此向曼谷警察總署報案,希望警方能夠替她主持公道。
 
此外,瑪妮格還指出,除她被差娜干欺騙外,還發現有不少民眾也被差娜干詐騙,估計涉及金額不少於5000萬銖。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