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不能借錢給別人

我12年的時候,一個創業失敗的行業,問我借3萬塊錢,我當時剛畢業2年,所有的積蓄也就3萬塊錢,本意是不想借,但無奈當時還是臉皮薄,心軟,不懂得拒絕,鬼使神差的就借給這個老闆了,6年過去了,聯絡不到這個人了,自己認了,我覺得自己受騙了。

去年12月份的時候,一個陌生電話打過來說小兄弟他是之前借我3萬塊錢的那個老闆,當年創業失敗,沒有人借給他錢,只有我借了他3萬,後來他去了台北找到了新的機會,這些年也取得了一點成績,問我當時轉給他錢的銀行還在用嗎? 我說用的。因為當時轉錢的時候,他讓我順便把帳戶也給他,以便還錢。他說了很多感謝我的話,並問了我的近況,說有時間親自來看我。

說實話我這幾年混的不行,也沒賺到錢,我心裡隱約估計他要給我還錢了。果然,過了幾分鐘就收到一條銀行簡訊,收到網銀入帳100萬元。我很驚訝,接著他的電話就來了,說他給我轉了100萬,曾吃我一斤牛肉,現在還我一頭牛,說這是我應得的,至此,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用心幫助別人,自己也可能得到幫助。

更多台北借錢新北借錢高雄借錢指南等著您,歡迎來我們5880借貸網瀏覽,5880借錢網是您借貸、借錢、支借款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