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龜山 大湖福德宮 讓你借錢滾錢

桃園縣龜山鄉坪頂大湖福德宮所供奉的土地公,堪稱最有身價的土地公之一,其「融資」獨門獨到,因此資產累積有四、五億。在大湖福德宮的土地公的金身,是由一顆重達一噸半花蓮大理石所雕刻而成,無論在五官描寫、衣紋裝飾都刻劃得較一般細膩。

清朝年間,信徒在此地以立石下去膜拜,後來信眾有感於土地公的靈驗,遂由地方人士集資購地建廟,根據福德宮總幹事蔡莊志表示,當時集資的方式是「土地公向信徒借錢」,並言明不能計算利息,也不知道何時歸還,但因信徒相信土地公的靈驗,所以還是有非常多的信徒願意借錢給土地公,在記憶中,曾有位經營工廠的老闆,一口氣就借錢給土地公200萬,過了4年之後,土地公就還給他了,而這位老闆不只是生意愈做愈大,現在全家也都已移民澳洲,工廠仍在龜山,完全不受經濟不景氣影響。

招財小撇步

求回招財金 鴻運跟到家

廟方從民國92年1月30日起讓信眾求招財進寶金,每一個紅包袋都裝有600元,只要擲得聖筊就可以將它借回家,廟方建議將600元全部存入銀行,再將紅包袋放在家中神桌上,土地公就會保佑你鴻圖大展。

福德宮小檔案:

★主祀:福德正神

★廟址:桃園縣龜山鄉大崗村大湖路88號

★電話:(03)328-1403 (03)318-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