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旅遊合適嗎

我是一名剛畢業不久的大學生,現今考上公務人員,不久之後就要安穩工作了,我想踐行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的人生格言,我想去青藏看高原美景,但卻沒有錢,向父母和朋友借錢出去旅行這合適嗎?

工作現今還沒通知我去上班,去青藏旅行1個月,工作以後可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旅行了。

一般來說,都是自己賺錢之後再出去玩的,跟別人借錢借貸出去玩,好像不太好,如果你非要去,就不要跟父母借錢了吧,可以跟最好的朋友借,前提是借貸,你朋友理解你!

別借太多可以,首先要保障以後能夠還給別人,本人還是不贊成票貼借錢去旅遊,只要不是過度負債就沒什麼,享受美好生活也是一種人生態度

我老婆閨蜜和他老公借款一萬塊錢去旅遊,我老婆還一個勁的說看人家到處去玩,都是有小孩的人,沒錢還肯作,不是我盼別人不好,小孩在要讀書之前存點錢,要不然到時小孩學費都是週轉的,兩夫妻因為錢的事自己作死自己;自己單身借錢去旅遊玩還能理解,要是結婚了的人借錢去旅遊玩,我認為不是心態好,是在作,是在對自己家庭不負責。

更多台北借錢指南等著您,歡迎來我們5880借錢網瀏覽,5880借貸網是您借錢、借貸、支票借款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