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之間借錢需要還嗎?

我不認為關係親密是不算清賬目的理由。如果以結婚為前提戀愛的話,經濟問題是雙方今後交往中不可避免的。互相買小禮物,情分的成借貸分大於經濟的成分,可以不計較,但是借出大筆金錢,不僅是出於情分,更是出於對對方經濟狀況的體貼,誰的錢都來的不容易,憑什麼借給你?因為比愛錢更愛你。特別是在對方也不寬裕的前票貼??提下。不同意因為金錢損害這種純粹的情感。

沒結婚就是說你們各自屬於原生家庭。孳息的財物怎麼屬於你?送的可以不計較,說了借的即屬於兩個原生家庭的借錢交錯。你可以再擴大金額並站在對方的立場上考慮,如借錢果你們一輩子不結婚只談戀愛,你父母會要求對方歸還那大筆金額嗎?覺得這種人會覺得別人對他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十有八九比較渣。

堅決不能向戀人借錢!借錢 ! !像朋友借錢,給點利息,或請吃飯,有償地表達感激,以後的交往中不會覺得有虧欠!
但是,跟戀人借錢,你即使說給利息,對方礙於面子,不會要的!但是,他總會覺得無償地幫你很大借款很大的忙,貌似你虧欠了他!對以後生活有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