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句有關借錢的心靈雞湯

1、對我而言,兄弟和朋友是有區別的。兄弟在你有難的時候,會簡單的幫你一下。朋友在你有難的時候,會簡單的坑你一下。兄弟在你借錢的時候,問你為什麼借錢。朋友在你借錢的時候,問你怎麼不早借。兄弟,朋友。不過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骨頭。而你,才是你世界當中的中心,也許你不是很乎那份親情,愛情。但當你到一定的境界之時,現實會讓你看到友情是不過如此。但當你到一定的境界之時,友情會讓你看到愛情是不過如此。但當你到一定的境界之時,愛情會讓你看到親情是不過如此。但當你到一定的境界之時,親情會讓你看到你只不過如此吧。
2、毀滅友情的管道有許多,最徹底的一種是借錢。
3、假朋友見了你點頭微笑,真朋友見了你沒有問候。假朋友在你沒有事的時候常來找你,真朋友在你有事時就來找你。假朋友在喝酒時會說,你不喝完這杯就不是朋友,真朋友在喝酒時會說,別喝太多了。假朋友找你借錢時總要找個藉口,真朋友找你借錢時總說要借多少。真朋友和假朋友的區別。假朋友會帶禮物來你家參加聚會,真朋友從來不帶東西上門,而是幫你一起做家務。假朋友從來不會看到你哭,真朋友卻有雙肩讓你濕盡。假朋友能陪你喝完一瓶烈酒,真朋友能陪你長談一個黑夜。假朋友幾年不見就感到陌生,真朋友十年不見卻更感親切。假朋友的電話寫在電話簿上都記不住,真朋友的電話沒
4、在這個薄情的年代,想要人對你戀戀不忘、刻骨銘心..唯一的方法就是借錢不還。
5、朱鎔基婉拒為老同學題字。“我一不怕你借錢,二不怕你求職,就怕你找我題字,因為我有五戒,此其一也。”作者:朱鎔基
6、最近很火的一句話:當初我借錢給你,不是因為我錢多,而是因為在你遇難時想拉你一把。我吃飯搶著買單,不是因為我錢多,而是把友情看的比錢更重要!我幫你,不是因為欠你什麼,而是把你當朋友!真誠的人,走著走著就走進了心裡,虛偽的人,走著走著就淡出了視線。如果說人與人之間的相遇靠的是緣分,那麼人和人的相處,靠的則就是一份真誠和信譽!送給那些理所當然的人
7、請你沉思,那些在你生病時就露過幾次面的人,有幾個是真心待你的;請你心想,那些看似可憐向你借錢的友人,有幾個在你不催的情况下還過你錢;請你回憶,那些一直自稱你朋友卻眼看你被欺負還向你笑的人,有幾個是真正關心你的;請你領悟,那些在你什麼都沒說時默默幫你,哪怕幫的是一些小事兒的,有幾個是熟人?
8、除了你不把他當朋友,你才可以借錢給他。否則就慷慨解囊吧,如果你是他真正的朋友。
9、患難之交真的那麼稀有嗎?恰恰相反,我們一旦和某人交上了朋友,他就開始患難了,就向我們借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