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的朋友借錢不還怎麼辦?

這邊建議還是直接開口吧,我喜歡有話直接說,況且是你的好朋友,真正的好朋友之間的話語不用顧慮太多,借錢還錢這事天經地義,你沒有任何的錯誤。所以你也不用不好意思開口,有什麼樣的顧慮。

對於你能借錢的人,都是你可以信任的人,都是相互交心的,不必要擔心會傷害之間的友誼,萬一你們兩個真的因為這麼點小事吵翻了,鬧掰了,只能說明你兩的感情終究還是敵不過錢,被金錢所打敗。

兄弟,話雖然是直接說,還是要注意一點語氣,不要以為自己是個大款,對他人不放在眼裡,這樣的行為會令人反感,不討喜。注意語氣用詞,把握合理的尺度。

網上不是有一段時間流行如何委婉的讓他人還錢,你看那啥像不像我借你的***錢。 人們以此來調侃欠錢者。或許,你也可以試試,這種開玩笑的語氣和行為,雙方都能接受,還夠委婉,不會傷害之間的感情。

或者哭窮,告訴你的姐妹兄弟,你已經吃土了,再不還錢,只能喝西北風了。 把自己說的要多慘有多慘,總之好慘一女的,聽完男默女淚的那種,可以加幾點眼淚,你的小姐妹大概也許懂得你所說的意思,自己乖乖的把錢還。

對於這種欠錢不還的兄弟,這邊建議你還是不要多借錢了,這人可能是個月光族,但是也有個別的情況,自己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看人借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