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低調示人的潘越雲被爆出與先生黃光全分居遭先生捉奸在床等醜聞後,生活頓時亂了方寸神情憔悴。

面對這場難堪風暴,潘越雲選擇躲在經紀公司找同事取暖,記者直擊6日晚間近11時,她在4名同事陪伴下離開民生小區的唱片公司,還先繞道西華飯店測試有無跟拍,再急忙打電話叫同事開車接應,面容明顯憔悴的她看來宛如驚弓之鳥。

滿面愁容的潘越雲還差點誤認自己的座車,拼命搔頭說:“我還以爲那部是我的車。”捉奸事件似乎讓阿潘一時之間也亂了方寸。

據臺灣媒體報道獨立的潘越雲碰到愛情立即變爲溫柔小女人,且不切實際,她不愛財只愛才、愛帥哥,不管對方有沒有工作、有沒有收入,她完全是無條件的付出。曾經是流行歌壇紅極一時的潘越雲,多年前圈內傳出她到處借錢,連一兩萬元的小數目都在借,不管歌壇好友或公司同事都曾是她的債主,而她的錢都花在男友身上。潘越雲宣布要嫁給黃光全時,喜滋滋地强調黃光全是個有才氣的畫家,但結婚10年她又辛苦地一肩扛起家計,從不對外人抱怨,直到日前捉奸事件被揭爆,大家才驚覺她的婚姻早就出狀况了。Surpri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