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財金借了不用還,真的有這種事?桃園有間財神廟,因為覺得經濟不景氣,借錢給民眾發財外,更應該要回饋信眾,除了元宵節當天送出40幾萬發財金外,未來每個禮拜天還要再送發財金,但是要連續擲出3個聖筊,才能領走6百元錢發財金。

擲筊聲此起彼落,神情肅穆,嘴巴念念有辭,為了不用還的發財金,民眾拚了啦。香客:「我一來我就有感應,我就求一個偏財。」

第一個得到免還發財金的小姐笑得很開心,幸運的還有這位先生,拜拜前外套都被燒衣角,還是幸運獲得發財金。香客:「謝謝財神爺,賜給我今年好運賺大錢。」

連續擲筊3個聖筊,就能把6百元發財金帶回家而且不用還,怎麼會這麼好康,原來是桃園這間財神廟感念經濟不景氣,要回饋信徒,光元宵節當天,就送出6、7百包,超過40萬元的發財金。廟方人員:「擲這個筊是財神爺作主的,6百元的發財錢母,要記得放在皮夾,或者存在存摺才會錢滾錢。」

未來每個星期天,廟方還會送出免還錢的發財金,不限人數,發財金也是無限制給,景氣差,借錢的廟也得送愛心,幫信徒度難關。Laug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