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還錢,天經地義

| | | 引用 (0) | 下一篇 | 上一篇
世界上的錢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你什麼都得不到,一分錢不能打敗英雄漢,聰明的女人沒有米飯也做不成飯。在這個金錢至上的時代,沒有錢的錢已經成為衡量一個人社會地位的標準。
在生活中,難免會出現經濟困難或急需使用一筆錢,在這個時候,你得向別人伸手借錢,當你在通訊錄裏蒐索,發現一些人認為他們可以借錢給你,有些人真的會借錢給你,俗話說,借錢是愛,不借錢是義務,而且,如今債務是“大爺”的時代。
小編的一個親身經歷是,朋友的母親住院,需要手術費,他的朋友要我借錢,當時,他一言不發,付了錢打給他,他的朋友留言說他三四個月後還錢,直到年底,小編也需要錢,他對他的朋友說他會先花一半的錢,但當我看到他每天吃好喝好穿金戴銀時,我無法忍受,我去見他,過程是曲折的,唯一讓我覺得冷的是“不就借你幾個破錢麼”這句話,這些破錢確實救了你的命,我不要求你心存感激,但我一點也不尊重你
最困難的是什麼?借錢!願意借錢給你的人一定是你的貴人;那些不僅願意借錢,而且願意借錢的人不會讓你打敗他們,他們一定是你的貴人。沒有借來的還是朋友,借過的都是遺憾和仇恨。朋友談錢傷感情,親戚談錢傷家庭感情,不僅借錢,還鼓勵、信任。俗話說“滴水之恩,湧泉相報”,不要求你回報對方,但當你還這一滴水時,記得我在你最渴的時候給了你一滴水。
記住:不要傷了那些“借你錢”的心。

更多台北借錢新北借錢高雄借錢指南等著您,歡迎來我們5880借貸網瀏覽,5880借錢網是您借貸、借錢、支票借款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