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喜歡儲蓄,這種文化深植於華人的觀念中。不過在中國大陸安徽省就有一對老夫妻,因為不信任銀行,所以決定自己出「奇招」存下做生意賺來的百萬所得,沒想到過幾年後卻出現傻眼的結局。
 
安徽省濉溪縣韓村,在日前捧著多捆人民幣紙鈔,到銀行求救,只見這些鈔票沾滿泥濘且濕漉漉,脆弱的一碰就快碎掉。
 
銀行行長追問後,才知道原來這些鈔票是該女子的父母在幾年前做生意賺的200萬人民幣(約 850 萬新台幣),不過在看完一些新聞報導,覺得存在銀行,若是存摺、提款卡被盜,錢就會被有心人士全拿走,才決定「用報紙捆鈔票,放進小櫃子後埋入院子土中」,直到前陣子女兒急用向父親借錢,才發現鈔票都已經殘破不堪。
 
目前這些破損的鈔票還在搶救當中,估計將有 1/4 的鈔票無法救回,銀行員也正努力修復剩下3/4的鈔票,預估還要半個月的作業時間。

更多台北借錢新北借錢高雄借錢指南等著您,歡迎來我們5880借貸網瀏覽,5880借錢網是您借貸、借錢、支票借款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