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一名印度籍男子雷席德(譯名,32歲),前晚6時許徒手闖進市區一間咖啡廳,一進門就用英文向店員借錢,沒想到店員聽不聯合借錢網懂他的意思,他竟大肆破壞櫃台點餐機及收銀機,店家嚇壞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他不願透露破壞店家原因,只冷淡回應「我會分期賠」。店家指出,遭破壞的點餐機約6借錢萬元,已經損壞不能開機,將對莫名破壞的男子提告,警方訊後將他依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雷席德來自印度,在市區美語
週轉補習班擔任外語老師。不過他前天晚上6時許,竟徒手闖入市區一間即將打烊的咖啡廳,店員以為他要點餐,但他卻伸手不斷喊「Money」,當店員進一借貸步詢問時,他竟用英文開始倒數,不久後竟突然把點餐的POS機推倒,店員還沒回過神,他竟又開始第二次倒數票貼,最後連收銀機都慘遭破壞。

「five、four、three、two、one」,店員指出,雷席德來到櫃檯前伸手說「Money」等外語,他不瞭解他的意思,愣了一會
借款後雷席德竟突然暴跳如雷,先後弄壞POS機後,再推倒下方的收銀機,好在收銀機因有線路插著,只懸空掛著沒有被摔壞,雷席德之後還亂丟店裡的東西,借錢店長看到後,嚇得拿出鍋子和菜刀防身,隨即報案。

警方到場後,雷席德已平復許多,警方發現雷席德並無喝酒、也沒有前科,不知為何會做出失序舉動。雷席德向警方聲稱因店員
借貸不借他錢,經多次警告還是不理他,他一氣之下才會動手破壞店內東西,至於店家毀損的物品,他也願意分期賠償,但由於店家堅持借貸提告,警方訊後將他依毀損罪嫌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