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康齡牙醫診所」驚傳捲款落跑!誇張的是,一切就像預謀一樣,不但騙走病患平均幾萬元到數10萬元的植牙費用,一個月來還大量購買器材,甚至假藉成立牙醫集團名義騙親友拿錢投資,吸金至少3000萬元,相當惡質。

位於大墩路的「康齡牙醫」外觀氣派豪華,4個大字招牌還在,兩扇鐵門卻已經緊緊拉下,診所無預警歇業,消息傳出病患氣到跳腳。一名受害病患表示:「沒有(做完),就是沒有,(記者問:你付了多少錢?),20萬。」

錢付了、療程也做到一半,診所卻關門大吉,毫無醫德的惡質醫生就是今年44歲的康朝星,當牙醫10多年,曾經遠赴大陸發展,去年才重新回來開業。

而這一查更是驚人,他彷彿有預謀似的,騙走好幾10名病患2萬元到20萬元不等的植牙費不說;最近一個月還頻頻進貨,平均2萬元的植牙器材至少買了500組,倒楣業者損失千萬元;甚至還以要成立牙醫集團為理由到處借錢,鼓吹親友投資,這一來輕輕鬆鬆又吸金2000萬元。

台中市牙醫公會理事長呂毓修表示:「他是和熟識的醫生借錢,多少錢是沒有講,他只說大概先借我多少週轉這樣子。」台中市衛生局醫政科長邱創冠則說:「電話也沒有接,這個部分都沒有了,已經聯絡不到他們。」

捲款超過3000萬元,如今醫生人間蒸發,有一說康朝星帶著妻子逃到大陸去。衛生局表示,要是30天內人不出現將依法註銷執照,但最無辜的就是牙齒修整到一半的民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