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年底三合一選舉,近日傳出選民接到假冒候選人名義「借錢」的電話,遭到冒名的縣議員(邱素芬)要求警方要儘速追查,不管是詐騙集團或者有心人的惡劣手段,都要查到水落石出,才不會造成候選人的困擾及確保選民不會受到詐騙。

年底三合一選舉是不是也成為詐騙集團來詐騙民眾的手段?或者是選舉激烈藉由這個方法來醜化候選人,桃園縣選舉傳出一名黃姓民眾接到一通自稱是候選人的電話,對方在電話中竟然說最近手頭比較緊,希望能借個幾萬元,接到電話的黃姓民眾表示,當時電話中聲音表現相當熱絡,主要是想要借錢,於是懷疑對方的企圖,立刻向當事人的親屬反映。

遭到他人冒名的桃園縣議員邱素芬相當氣憤,強調不論是有心人士使用的選舉惡劣手法,或者是真正的詐騙集團詐騙,警方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破案,這樣才不會造成候選人困擾及避免民眾受騙。

邱素芬希望警方要拿出作為,尤其當人民需要警察時,警察就要用行動力、效率來證明警察絕對有能力保護人民生命及財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