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扮男生與女同學處對象

    一年多時間裏同吃同住,自稱有個億萬富翁老爸,騙過女同學父母,詐騙17萬多元

    琿春市一個24歲,沒有考上大學,靠打工為生的普通女生,假扮男生,自稱有個億萬富翁的老爸,竟然成功騙取了自己一個高中女同學的感情,不僅處上了對象,在一年多時間裏同吃同住,還讓女友掏了17萬多元來幫“他”。

    自稱男生倆女生處上對象

    25歲的受害者小麗(化名)和24歲的被告小雲(化名)原本是高中同學。小麗溫柔文靜,學習出色。小雲始終梳著短髮,一副假小子打扮。兩人那時關係就很好,小雲還私下裏偷偷對小麗說,自己其實是男生,但小麗也沒太在意。後來,小麗考上了大學。小雲高中畢業後,就到大連去打工。兩人一直有聯繫。

    2007年2月,小麗即將大學畢業,面臨找工作。小雲非常熱情地邀她去大連。在大連,小雲陪小麗租房子,並陪她找工作,這讓小麗非常感動。

    2007年3月的一個夜晚,一副男生打扮的小雲對小麗說,自己是男生,一直很喜歡她,希望能和她處對象。單純善良的小麗竟然沒有絲毫懷疑,想到小雲一直對自己那麼好,自己也有點喜歡上了“他”,於是就答應了。

    兩人從此更加“親密”。小麗還帶著這個自認為出色的“男朋友”回到了自己的大學。其間,兩人經常一起住,偶爾小雲對小麗親吻、愛撫,但從來沒有越過雷池一步,這讓小麗認為小雲是個有禮貌的謙謙君子,感情倒更深厚了。

    自稱有個億萬富翁老爸

    相處期間,小雲經常向小麗提起,自己不叫小雲,而叫小強(化名),爸爸在青島開了一個大公司,資產有兩三個億,並說爸爸和媽媽離婚了,現在老了,總讓“他”去繼承財產,可“他”想自己打拼。對此,小麗深信不疑。

    2007年4月,小雲對小麗說,爸爸得了重病,但“他”要等小麗學校裏的事情結束之後再帶小麗去。小麗特別感動。這期間,小麗的母親聽說女兒處了男朋友,特意從琿春到學校去看望。小雲對小麗的母親招待得特別週到,上飯店、買禮物、陪逛街,給小麗的母親留下了良好印象,竟然同意了兩人相處。

    粗聲粗氣騙過女生父親

    2007年4月28日,小雲突然對小麗說,“他”剛接到青島電話:父親去世了,留下億萬遺產,大概有2套別墅、1輛轎車,還有一些存款,等著自己去辦理繼承手續,但要經過法院判決,得先請律師,需要10萬元律師費。小麗不知所措。小雲讓小麗給母親打電話借錢。小麗母親剛剛回到琿春幾天,已經完全相信了小雲的身份,很快就給小麗匯去了10萬元錢。

    帶著這筆錢,小雲帶著小麗來到了青島,將小麗安排在酒店,自己一個人假裝去辦事,其實是去消費去了。就靠這種手段,在2007年3月到2008年4月間,小雲先後提出車費、飛機票錢、辦事錢等,從小麗媽媽手裏騙走了17萬多元錢和一台筆記本電腦,全部都被其揮霍掉。

    其間,小雲曾到小麗家住。小雲說話粗聲粗氣,每天用剃鬚刀刮鬍子,令小麗的父親也深信不疑。

    以詐騙罪被判8年

    在掏出了17萬多元和一台筆記本電腦後,小麗的父母感覺出了問題。2008年4月,他們要求小雲出具了一張17萬元的欠條,並拿出遺產證明。

    怕露出馬腳,小雲花錢辦了兩個青島房產的假房照,寫上了小麗的名字,交給了小麗父親。小麗父親馬上到有關部門去查驗,發現是假證,馬上報案。2008年7月13日,小雲涉嫌詐騙罪被刑拘,同年7月25日被逮捕。

    小雲交代說,開始她覺得好玩,就想吃好穿好玩好,覺得好騙,後來就不能自拔了,越陷越深。

    目前,琿春法院經過審理,認為被告小雲以非法佔有為目的,以虛構事實、隱瞞真相的方法,騙取他人財物且數額巨大,已構成詐騙罪。判處小雲有期徒刑8年,並處罰金人民幣10萬元。民事賠償方面判決小雲賠償小麗及其父母17萬多元。但是,小雲的父母早年離婚,其母一個人帶著小雲,生活貧困,其父也體弱多病,貧困潦倒。目前為止,小雲沒有拿出一分錢還給小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