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男亂刮車 警假稱借錢逮人

| | | 引用 (0)

因竊盜遭通緝且無業的鄒姓男子拿刀亂刮停在路旁汽車,13輛車二胎遭殃,警方獲報後查緝,發現鄒男急需用錢,透過關係拿到手機號碼後,以借錢為由約出鄒男順借款勢逮人。


台北市警察局士林分局今天說,有民眾把愛車停在基河路一帶,但卻遭人刮花汽車貼現板金,獲報後查緝,調監視器後發現是因竊盜槍砲等案遭通緝的鄒男涉重嫌借貸


警方表示,鄒男持刀刮花停放路旁的13輛汽車,事後雖遭逮捕,但因居無定所遭借貸通緝,有多位受害車主案發後求償無門,希望員警協助逮人。


警方得知後佈線查訪,近2個月票貼查訪,終於得知鄒男下落及電話,且掌握鄒男無業需要用錢的心態,以願融資意借錢資助約出鄒男到西門町見面,員警前往昆明街和成都路口埋伏,發現犯週轉嫌身影,立即上前逮人。


鄒男等待時,發現員警出現,臉部露出驚訝表情,且不願出示證件供查證,
借錢直到員警叫出他的英文外號時,鄒男才低頭承認身分坦承犯案。
警訊後把人移送
借貸臺北地院及士林地檢署歸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