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借錢又恐嚇 沈玉琳:一派胡言

| | | 引用 (0)

製作人沈玉琳近來轉型當名嘴,上遍各大通告,稱賣房大賺2千萬,是個投資高手。自由時報報導,某功德會常務理事黃姓女子出面爆料沈玉琳愛說謊,稱沈玉琳擔任功德會會長期間,平均每月都向她借錢3、40萬長達數月,要他還錢還被恐嚇,完全不是電視上自誇的形象。沈玉琳則嚴正駁斥借錢又恐嚇等爆料內容,形成雙方各說各話局面。

據報導,黃女告訴媒體,2年前沈玉琳因財務狀況不佳想賣房,她因此跟沈玉琳老婆芽芽認識來往。黃經營功德會,沈玉琳主動說可幫忙募款做公益,黃認為沈玉琳人脈廣讓他擔任會長。熟識後沈玉琳陸續跟她借錢,平均每個月就調3、40萬,還對外放話是黃女欠他錢,並多次以作公關名義宴客報公帳。黃要求沈玉琳履行債務,竟反遭恐嚇。整筆債務在去年7月還清,但黃女不滿沈玉琳多次上節目吹噓自己是投資高手,還說幫功德會募了不少款項,她痛批沈玉琳滿口謊言,傷害了功德會形象。

沈玉琳回應報導媒體表示,2年前想賣房,對方來看房子並付了些訂金,後來則因故不買,他也把費用歸還。沈玉琳表示黃一天到晚叫他募款,他不清楚募款目的為何,後來就退出功德會了。對於黃女的指控,沈玉琳則反批對方「一派胡言」。